2018年9月24日 星期一

二寶來報到了


    
    這一胎因為工作忙碌,加上要帶大寶很多事情要到半夜才能趕工,一直在熬夜,30週左右就常常宮縮陣痛、肚子下墜感很明顯,一直被我的婦產科醫師威脅說一定要好好休息,於是請了一個禮拜的安胎假,另外搭配中西藥雙管齊下,隨時都有提早出生的心理準備,早早後車廂就已放著待產包,沒想到這一胎竟然撐到了39+1 !!! 遠遠超越老大的週數,完全出乎我的預料。

    第二胎的產程果然來得很快又短得多,還好弟弟很貼心,選在爸爸下班回家後才開始陣痛,規則陣痛沒幾次,強度就已經痛到沒辦法走路要坐輪椅才能到產房,一到果然就被收住院準備生產了,還好這次到麻醉科醫師已經在隔壁房了,有來得及打到無痛,隊友這次因為大寶陪產的時候被冷到,要出門一心就只記得他要帶睡袋,到病房馬上就打開陪客床要睡覺,直到護理師通知要進去生了喔,才張開眼說,怎麼這麼快我才睡一下。(真心奉勸各位父親們,不管再怎麼累,老婆生產時一定要好好表現,不然是會被唸一輩子的。) 第二胎用力幾次就擠出來了,3590g是個大寶寶,完勝他哥哥。


    接下來又要面對永遠睡不飽的乳牛媽媽的人生,這次月中比較知道自己想要的是甚麼,所以選了一個有大片落地窗,能曬得到太陽的地方,免得自己整天悶著像是被關起來一樣,暫時還不敢去想之後面對兩寶的日子,眼前先讓我餵飽身邊這隻嗷嗷待哺的幼獸吧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